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童编辑:范莉审核:范莉时间:2023-06-19点击:

616日晚19:00,澳门官方游戏网站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747-121-193会议室线上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卞采笑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卞采笑同志向参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的学习。

首先,卞采笑同志带领参会党员一起观看了由央视纪录频道播出的《辉煌中国》“教育兴则国兴 教育强则国强”纪录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高度重视。同时,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也强调,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其次,卞采笑同志接着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我们要从内心深处认同总书记关于文化历史作用的哲学思想。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最后,卞采笑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两个会议的高光时刻以及重点讲话内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交流心得体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分享: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