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行政教工党支部参观学习主题教育书展
作者:张亚男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3-06-06点击:

      6月2日下午,澳门官方游戏网站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同前往图书馆参观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展”。本次主题教育书展分为《复兴文库》、《习近平著作选读》和《总书记的书单——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读经典》三个部分。

      参观学习后,满秭岐同志感悟到,“6月2日下午在图书馆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展上,讲解员带领我们了解每一册都有特定主题的《复兴文库》、各类国际会议的讲话汇编再到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推荐的书目。这使我们更加有针对性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激励我们要读原著、悟原理。”

      郭强同志表示,修史立典,存史启智,《复兴文库》全面反映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是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文献。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人是干什么的、已经干了什么、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这些基本问题,才能萃取精华,以文化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力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